close
油畫初體驗 - 昭賢的創意美術 - 主題"四季之冬" 繼上週柏賢的創作後,他們倆這幾天就一直期待的酒店打工趕快可以再去畫畫.第二堂課11/29(六)13:00PM,輪到昭賢哥哥啦,主題 – 冬. 我們全家差不多11點多就從酒店兼職家裡出發,一夥人講好了走路去上課,我想這一躺路也應該30-40分鐘要吧,反正就沿路一路玩過去吧. 走到租辦公室捷運府中站誠品這邊,中餐就在誠品的B1F吃了Subway,應該是第一次在台灣吃吧,感覺味道還不錯喔.通常吃這辦公室出租些Fast Food大都在 M麥 or K肯 吃,這次換一下,還算沒有太失望. 用餐後我們就先上誠品去逛逛,差不多買屋時間啦,昭賢&媽媽先到畫畫的地方了,我陪柏賢看看童書,過沒多久,柏賢也不專心了,我想他也想去看昭賢租辦公室畫畫,已經靜不下來. 來到創意美術專櫃,看見昭賢哥哥也跟著人家穿著畫油畫的衣服,隨著老師一步一步的辦公室出租指導,還真是有那個樣呢!我也就靜靜坐在一旁看看,原來他們倆可還真的不賴喔. 整個過程大約一個多鐘頭買屋,完成後我問昭賢-你覺得畫的怎樣???他很高興的說,我也畫的很棒ㄚ,他很喜歡,現在我自己也有一幅畫畫了租屋,跟柏賢一樣. 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很棒,兩個都畫得很美,真的很不錯,看到他們這樣快快樂樂的,其實也租屋網都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w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