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心計畫永遠趕不上的 就叫變化有人說 為了不要遺憾 所以 用遊戲人間  來掩蓋G2000全是鬼話連篇……. 昨天為了30塊錢 寫了五封來來回回的mail又為了 24塊錢 和課長有太平洋房屋爭議有時 我不懂 我在堅持什麼但我知道 一件事…..多收了 要告知 即使是24元我喜信用卡代償歡客人 回我 是喔 那就直接讓你公司沖帳了吧 而不是像課長回我的….祇是24元….PS 婚禮佈置24塊美金 我明白一個道理 天下沒有完全的秘密有一天客人發現了….24元 他不會說什麼租房子但 我想 或許 他會放在心上 我堅持 人和人之間  以誠信為原則建立在互信互利辦公室出租下…..不管是友誼還是生意…. 我很傻吧….所以我也問自己 到底在堅持什麼不管是什麼酒店兼職  我祇知道一件事一路走來….我始終如一即使人老了髮白了 我還是天真清純的我酒店兼職所以 還是願意深信著你 用心和你交換著所有的秘密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廣告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w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