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冰館&mister Donut多拿滋 吃完{ 德屋 }之後,想說吃的太飽要去{大安森林}散步走走,消耗一下剛補充的卡路里,才過一個馬路就到我最愛的{南京板鴨},我當然跟朋膠原蛋白友大力推薦,結果我們又去採購一番,(應該只我啦!!到了永康街一定要吃的就是{冰館}的芒果冰ㄚ!(其實永康街還有好多好吃的)本來大家都吃不下了,朋友看我興趣高昂,不忍掃我室內設計的興,所以大家都陪我去吃. 到了{ 冰館}又是人滿為患,它好像時時刻刻都很多人,生意好的不得了,(真羨慕老闆賺真多 )好不容易才有2個位子,看天氣好像又要下雨,害我們租辦公室一直在那討論"帶走" "這邊吃" "帶走" "這邊吃"最後的結果就是"帶走",(因為我們的位子剛好在外面)我跟老公點了一個[超級新鮮水果綜合冰],帶走的冰拍起來澎湖民宿不怎麼好看,所以我就拍招牌上美美的冰嘍!{永康街冰館}{冰館 招牌冰單}一目了然很清楚,又方便. 上面還有寫日文ㄋ,有很多觀光客都慕名而來ㄛ~~這是我點的5號冰,芒果是現房屋貸款在當季的水果所以很甜,可是草莓&奇異果應該都是美國的所以粉"酸",我是看它顏色粉美 ,一時忘了不應該點這個的....... 看起來好好吃ㄛ~~ 對於草莓的魅力我無法抗拒. 好房網聽說這家的火鍋很"讚",冬天在來吃好期待ㄛ~~{mister Donut }內湖家樂福店晚上剛好去內湖的大潤發採購一些日常用品,突然"么鬼"的嘴很想吃{mister Donut }的蜜糖波東森房屋堤,所以就請老公順路彎過去買一下嘍!!{mister Donut }只有夏天才賣,本來想吃吃看,可是一個甜甜圈40元,有點小貴就作罷. {mister Donut }招牌拍的好可口的樣子,讓人忍不租辦公室住想咬一口. {mister Donut }琳瑯滿目的甜甜圈,都好想吃ㄛ~~(神豬附身了{mister Donut }我買的戰利品,才剛買到女兒就一直吵著說要吃,我們就在車上馬上喀了起來,回到家宜蘭民宿中還一直吵著要吃,女兒自己快吃完一整個甜甜圈,老公說吃飯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我跟女兒兩個人實在愛死"蜜糖波堤"了,百吃不膩ㄛ~~~ 帛琉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50oaw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